恒大最新精品项目—恒大时代之光

来源: 互联网

恒大作为国内*知名的地产公司之一,推出的项目几乎从未让人失望过。近期,恒大在南昌开发*新精品项目—南昌恒大时代之光 ( ** ),终于要开盘啦。为此,小编特地代各位看官先领略其风采,还不过来看看。

从整个区域来看,南昌恒大时代之光项目正好位于南昌一环线西北角,并且是赣江新区和红谷滩商业区的交界点,区域位置优势凸显。外享孔目湖、环球公园、碟子湖公园、梅岭风景区等多个生态资源,环境资源丰富。

就沙盘图来说,项目涵盖9栋高层住宅、14栋花园洋房、17000㎡恒大影城、11000㎡地铁Mall、9000㎡风情商业街以及1000㎡星光汇铂金会所。

一路走下去,南昌恒大时代之光,园林布局合理美观,花草遍地。其样板房更是精致。特邀**设计师对各户型反复推敲,在装修空间实用、材料**、视觉美观,人性细节、使用耐久、施工工艺等角度审美与实用中**平衡。户型方正实用,引清风、阳光入户,客厅与阳台的延伸,营造阔绰空间感。客厅与餐厅精致一体、一脉相承,空间通透,采光通风良好。

我们了解到*新动态:南昌恒大时代之光营销中心和样板间已开放!预计10月初*推3#、6#、7#装修高层以及13#、14#、15#洋墅,高层面积102-146平,洋墅面积110-157㎡,*期支付10%,15800元/㎡起!

今天真的感受到南昌恒大时代之光精品特色和满满的生活艺术气息,小编恨不得立马收一套,但摸摸腰包,想想,还是留给各位看官吧。

投稿作者:mobile_944671
首页 本地楼市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