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西企业家,打造顶尖级聋哑人影像艺术家

来源: 互联网

一秒,关乎成长;一瞬,定格永远。从孩子呱呱坠地,到一路成长,总有许多精彩的时刻值得被记录、被保留。脑海里的记忆不可靠,孩子的一颦一笑不通过照片保留就会被浪费掉。记录美好,保留回忆,圣爵天使儿童摄影馆一直在用心为你守护孩子的童年时光。

2017年5月31日下午,深圳圣爵天使儿童摄影馆在万众瞩目中迎来盛大开业。鲜花锦簇间,圣爵人井然有序地忙碌着;锣鼓声声中,中国家庭幸福影像倡导者——圣爵天使正式诞生了。深圳残联副主席余艺毅、深圳狮子会龙华队队长杨斌、汇鑫科技董事长段鑫等到场祝贺并参加剪彩仪式。

开业庆典上,伴随激扬的音乐,一段迈克尔·杰克逊舞蹈模仿秀引得观众拍手叫好;少儿舞蹈《萌萌哒》活泼可爱,赢得掌声阵阵;*精彩的是魔术表演,既有惊险刺激的悬念,也有轻松热闹的互动,令观众意犹未尽,对魔术师周结明竖起了大拇指。

一群赋有才华和**的年轻人带着对儿童摄影事业的热爱和憧憬在美丽的深圳开启了**儿童摄影的序幕。圣爵人秉承“以爱的名义,把幸福和快乐带回家”的理念,致力于为更多的孩子和家庭记录幸福、**快乐。

在这群脸上洋溢着笑容、手中忙碌着工作的年轻人中,有两个人显得与众不同:TA们恭敬有礼,却不答复你的提问;TA们敬业奉献,却不回应你的赞美。TA们不是傲慢无礼,TA们只是听不见声音、说不出话语,因为TA们是聋哑人。

TA们是生活在安静世界里的人,只能通过手语和自身的感受去触摸、去表达这似乎遥不可及的每分每秒。因为无法和正常人一样聆听世界的声音,TA们曾被嘲笑,被**。但TA们并不因遭受过不公平待遇而放弃自己,TA们坚持着用自己*有的方式,学会聆听,学会生活,学会工作。

如果不是看见他耳朵里的助听器,你很难相信眼前这个笑容灿烂的大男孩是聋哑人。唐文超,28岁,这份在摄影馆里做平面设计师的工作已经是他找的第5份工作了。因为语言沟通障碍,他与同事间的交流远比常人之间费时费劲。从招聘到就业,董事长吴紫慧不仅给予他充分的理解与支持,更关心他曾经的成长历程与未来的发展规划。在圣爵,董事长的支持,同事间的理解与帮助,都使他感到温暖与安心。他相信,在圣爵,通过努力他将获得更稳健更美好的未来。

投稿作者:mobile_944671
首页 企业家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