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持教育优先发展 江西省领导在南昌调研

来源: 互联网

11月23日,副省长李利在南昌市调研基础教育工作,并看望慰问音体美专业大学生支教志愿者。

李利深入新建区松湖镇和平小学、西山学校等,察看学校办学条件,详细了解学校教学教研、师资建设等情况。李利强调,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,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位置,按照“幼有所育、学有所教”的要求,针对义务教育“城镇挤、乡村弱”等问题,不断增加城区学位,优化农村学校教育布局,推进县域义务教育**均衡发展,统筹抓好学前教育、高中教育、特殊教育等,使每个孩子都享有公平、有质量的教育。要完善机制,压实责任,开展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学生安全教育,营造安全稳定的教育发展环境。

李利仔细察看了支教志愿者的工作、生活环境,并与支教志愿者亲切交流。李利强调,要切实加强对音体美专业大学生支教志愿试点的服务管理,积极为支教志愿者营造良好条件,真正把这件民生实事办成群众满意的“民心工程”。

投稿作者:mobile_944671
首页 社会民生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