蝉联江西首富,李义海百亿身家发家史

来源: 互联网

李义海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,1991年李义海只身闯荡京城,做一名普普通通的医药代表,1993年实现销售收入200多万元,1996年突破2000万元。1999年1月15日,李义海投资700余万元,兼并了当时已处于半停产状态的“宜春秀江制药厂”,更名为“江西济民可信药业有限公司”。

通过当时全国八十多个销售渠道,不到一年就让一个原来不到500万元总产值的企业跃升到总产值9000多万元,产值增长近20倍。尝到了甜头的济民可信在接下来的四年间不断扩张,陆续将江西东方药厂、江西力可生制药公司、江西铜鼓制药厂等企业纳入麾下,集团也呈现出快速发展,保持着年销售额翻番的速度全速前进。

2004年,当时*个中国一类**新药金水宝欲找新的东家,济民可信正是其中的竞争者之一,省**提出要求,必须要把金水宝这个国有**资产做大。当时济民可信董事长李义海给省**作了**,一年之内从现在的8000万销售额提高到3个亿,否则**以1元回购。

2005年12月19日,李义海和他的团队提前实现了金水宝3个亿的的销售目标,达到年增长275%,创下了当时的销售**。如今坐落在高新区内的金水宝年销售额突破20亿元,也是整个济民可信集团含金量*高的产品。有网友曾爆料,2006年,宜春对市委管理的锦绣山庄进行改制,它卖给**李义海控制的江西济民可信集团接盘。李义海仅支付1600万元后即入主并且获得山庄西侧的650亩土地。

投稿作者:xr20001228
首页 创业人物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