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创新吃下外滩摄影经营权

来源: 互联网

做外滩服务项目时,丁建勋的团队曾经雄心万丈,但这个大学生创业企业,很快面临资金、人员和经验的匮乏。 “很难想象当时一个30多人的初创小公司,如何吃下长达2公里的上海外滩影像*家经营权,如果一旦签约就意味着公司会立即膨胀到200多人。”丁建勋自己也曾一度对这个项目产生疑惑,连家人也不赞同他的这种冒险行为,认为这次“赌”得风险太大了。

就在丁建勋准备放弃这个项目时,公司的员工们主动找他商量对策,鼓励他勇敢挑战。团队成员的乐观让丁建勋看到了成功希望。几次会开下来,大家一致认为不应该临阵退缩,要乐观看问题:“办法总比问题多,为什么不试一试? ”

但随之而来的技术、人手、资金等等问题一一出现,不少困难是想不到的。比如,要在2个月内,招聘和培训100多名员工;外滩电源难找,而他的系统需要135千瓦电力才能正常运行,比助动车功率大10倍。于是,这个30多人的小团队一心扑在研发项目上,每天工作十多个小时,没有休息日,且在短时间内解决了资金紧缺和“用工荒”的难题。正是依靠攻坚克难、顽强拼搏的精神,丁建勋的团队成功研制了大容量锂电池,解决供电的难题和开发图片下载网站和ERP管理系统,拿下了项目*重要的一环。

投稿作者:mobile_941591
首页 创业信息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