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部就班 创业更易成功

来源: 互联网

选对地址,事半功倍 在选***之后,接下来*重要的恐怕就是选址的问题了。好的选址等于成功了一半。

尽管在选择经营场地时,不同行业的考虑**不尽相同,但是有两项因素是**不可忽略的,即租金给付的能力和租约的条件。对于那些流通迅速、体积小而又不占空间的行业,如精品店、**时装店、餐厅等,可以选择高租金区;而家具店、旧货店等,因为需要较大的空间,*好设置在低租金区。

募集充足的创业资金

俗话说的好:“用*****!”在众多创业失败的例子中,资金的不足经常是*后让创业者黯然落下“**泪”的主要原因。因此,满怀信心的创业者在公司正式营运前,一定得把资金募集充足。

创业者在筹措创业资金时,必须是以能支付公司创业**年内所有的营运开销为目标。一般而言,创业者*简单、*方便的募集资金方式便是从每月的薪资袋中节省下来。如果这方式对你而言并不是个好办法,向外募款的办法也是*普遍的资金来源。

创业者募集创业资金的来源相当多,简单地说,亲戚、朋友、银行、房屋抵押、退休金,甚至是信用卡借贷也能派上用场。

完成公司登记及了解各种法律相关条文

在开始营业之前,你必须去了解所有与商业法规相关的条文规定、执照或许可证申请的细节与表格。切记一点,各县市政府对营利事业单位的规定可能有所差异,因此别忘了询问在你工作室或办公室所在县市区域内,有哪些是该特别注意的法律规范条文。

投稿作者:mobile_941591
首页 创业人物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