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款游戏救活公司  《我叫MT》引来腾讯

来源: 互联网

*早一批手游厂商*到了“**桶金”。这令手游市场看上去像一座有*大储藏量的矿山,吸引了更多投资者。包括风险投资、手游***、平台商、终端商等手游产业链各方纷纷入局。

杭州另一家创**司*近也在同时跟几家游戏公司洽谈。这家公司的投资部经理告诉记者,现在杭州大概有60~80支手游团队,比较大的公司不到10家,只有四五家获得了风投,*近大概还有一两家会吸引到外部资金。

他表示,现在投资游戏公司,根据不同的时间点,有不同的估值标准。在初创期的手游公司,主要看创业团队,尤其是团队***。除非有“大牛”***,一般给的估值在500万元以下。如果有行业名人带队,给的*高估值会超过1000万元。

如果公司推出过游戏,一般按照游戏的月度流水给出估值,一般估值可达到月流水的50倍。“现在单款游戏月流水超过1000万元的公司,一般会估值在5亿元左右,如果有资本介入,估值会更高。”一位创投人士表示。手机游戏的生命力一般只有半年左右,一款成功的游戏推出后,接下来的游戏不一定会火,这也让投资手游公司带着些“赌”的成分。

手游行业今年*大的黑马是乐动卓越。公司之前开发的七八款游戏,几乎全军覆没,去年6月立项开发《我叫MT》,一度窘迫到裁员度日,CEO邢山虎怕谈业绩,甚至不敢开董事会。但今年1月推出的《我叫MT》彻底改变了公司的窘境,目前按注册用户数已经超过了2300万,而每日的活跃用户数在230万上下,按照每个用户每月贡献10元,每月的流水就将突破3000万元。

“现在的乐动卓越,行业老大腾讯都主动跟他们合作,估值起码超过10亿元,你投钱过去人家都不要。我们就是要找下一个乐动,创造一个传奇。”一家创**司的投资经理对杭州的游戏公司很看好,期待挖出下一座金矿。

投稿作者:mobile_941591
首页 创业人物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