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诚赢得最大客户

来源: 互联网

虽然有了相对稳定的收入,但仍旧是小本生意,要把我的事业做大还得继续靠真诚和努力。2002年7月,有家民营企业绿化环境想要120个红盆子做办公绿化底衬固定的花商声称上海找不到红盆子。

他们偶然托到我,我几乎跑遍了上海买红盆了的公司,终于有一家小公司找到了红盆子。当我把红盆子交给那家企业时,我赢得了*大客户——这家大企业主动让我取代了原来的客商,长期负责绿化和日常鲜花布置。

“我要开鲜花超市,总投资要100万,这对我还是个天文数字,”随着曹雅实力的日益增强,认识她的客户也越来越认同她,对她“鲜花超市”梦想感兴趣的投资商也有了。

她告诉笔者,“在不超过5年的时间里,我要买50万以内的房子,开出鲜花超市,如果有可能再买一辆20万以内的轿车。”笔者深信,曹雅的鲜花“蛋糕”将会越来越大。

投稿作者:mobile_941591
首页 创业人物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