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润多董事长胡子敬:商道即人道

来源: 互联网

从商35年,胡子敬深谙经营之道,百货零售是一个服务行业,更是一个商业平台,由于它不存在大型生产设备、厂房、科研技术等经费的投入,相对而言经营成本不高,从而降低了投资风险,加上家润多拥有许多自我物业,把经营成本降到*低。所以,他有信心合理利用好投资人的每一分*,以*小的代价***大的收获。

进入资本市场,胡子敬*先希望借助上市公司较为规范的管理制度来加强公司的内部管理,让家润多得以走得更远,另外,他表示家润多是一个非常健康的企业,正处在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,上市能为家润多带来更多发展机会,同时可以让更多的投资人有机会共享这一份经济成果。

有人的地方就有消费,改革开放30年,中国积累了许多**,老百姓手里有*了,生活素质、消费需求也随之提高,因此胡子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几十年,中国的百货零售业仍然会以一个较快的速度发展。谈到未来,胡子敬踌躇满志,中国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国家,商业依然有大把的发展机会,一旦有合适的机会,他将通过并购、再建、合作、租赁等各种方式以低成本扩大家润多在全省、乃至全国的版图。

他的发展理念是不盲目为发展而发展,而是要潜伏,当认准了会带来良好回报的项目时,该出手时才出手,他出手的方向和路径也很清晰就是湖南本土--全国各省会城市--沿海发达地区。胡子敬说他毕生的追求就是做好自己的事业,这个事业就是打造民族商业的**品牌。

投稿作者:mobile_941591
首页 创业人物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